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俞学虹调研青铜峡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及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 青铜峡市供销社 日期: 2020-09-11 10:38:44

        98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俞学虹深入青铜峡市农直通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及部分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对供销社推进综合改革及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农村电商、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销售及助农增收等情况。

俞学虹对电商公司打通农村配送“最后一公里”、鑫禾农业专业合作社、学锋林果专业合作社流转土地规模经营,安排农民就近在合作社打工增加收入、果品新品种推广及统一销售,增加合作社成员及果农收入予以肯定。她强调,要切实发挥农村电商作用,在特色农产品上行销售上加大力度;要继续领办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专业合作社,用好供销社这块金字招牌,助农增收;要继续完善基层社服务功能,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对标对表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