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俞学虹调研吴忠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 吴忠市供销社 日期: 2020-09-04 09:36:28

9月2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俞学虹深入吴忠市供销社调研,听取了市社关于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所作的汇报,并就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与利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彦林进行了座谈交流。

俞学虹表示,近年来吴忠市供销社在融入乡村振兴和服务“三农”工作大局中奋力担当、主动作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尤其在利通区特色优势产业和农业社会化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利通区委、政府能够在组织机构、干部配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为供销社更好推进改革发展、服务“三农”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助力供销社在服务特色产业、融入乡村振兴战略中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出新的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