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四川省供销社主任任晓春一行来宁调研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0-08-03 15:15:23

7月28日-29日,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任晓春一行到宁夏考察调研,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俞学虹等陪同。

任晓春一行先后深入宁夏昊鑫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粮食银行”、宁夏四季鲜果品蔬菜综合批发市场、中卫市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宁夏汇达阳光生态酒庄有限公司、吴忠市利通区茂鑫通冷链运输有限公司、吴忠市供销社牛家坊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等社有企业和基层社,围绕我区农业现代化服务体系建设、特色产业培育发展情况等进行考察调研。任晓春对宁夏昊鑫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粮食银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通过"粮食银行"提供的免费存储服务,农民把粮食存入"粮食银行"后,不仅安全放心,而且较好地解决了农家日常粮食储藏、保管等方面问题,构建了社有企业服务新农村建设的有效载体,充分发挥服务“三农”作用。

区社监事会主任俞学虹结合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与四川省社考察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