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干部老党员心里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0-01-23 09:50:52

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区社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关怀,区社有关领导及农资公司负责人共同走访慰问曾经为供销事业作出奉献的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区社领导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区社领导解涛、杜进义探望老党员李玉珍、杨福林

离退休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告别时领导们一再嘱咐老干部们要多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他们表示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