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二〇二〇年新春贺词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0-01-22 17:37:22

同志们,朋友们:

金猪贺喜辞旧岁,玉鼠呈祥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向全区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向关心支持供销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向大家拜年!

回首旧岁,全区供销系统干部职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大家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走得很坚定、过得很充实、干得很出彩,展现了团结拼搏的力量,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成绩。

一年来,我们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解放思想中确立“五个供销”转型发展新思路,在实践中大胆探索,取得了初步成效,在系统上下形成了共识。我们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骄人业绩,利润较上年翻了一番,首次突破亿元大关。我们坚持服务“三农”大局,在推进服务体系建设中破解发展瓶颈,“两个体系”建设稳中有进、稳中有新。基层组织体系覆盖范围得到大幅提升,经营范围持续扩大;社会化服务体系持续推进,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我们持续激发内生动力和活力,干部职工信心得到提振,精神面貌出现了可喜的变化,供销社形象有了明显的提升。

这其中凝聚着每一个供销人的辛勤与付出、心血与汗水,我们要向所有为宁夏供销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即将实现全面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这将是一个注定要载入史册的年份。让我们紧随发展大势、聚焦“三农”主业,矢志不移推动“五个供销”建设,走出宁夏供销改革发展新的康庄大道。让我们不断释放改革发展动力和潜力,迸发改革发展激情,把供销合作社建设成为党委政府可依赖、可依靠的为农服务的重要力量。

同志们、朋友们,关山千万重,历经风雨艰辛,我们痴心不改、初心如昨。推进供销社改革发展,需要我们团结一心,接续奋斗。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谋发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并进、戮力同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背篓精神”和“扁担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共创供销社改革发展大业,共谋供销社改革发展未来,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描绘出“供销篇章”,作出“供销贡献”!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

                                                                                                    二〇二〇年元月二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