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0-01-17 10:10:51

1月16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宁夏供销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供销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主动性和坚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严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认真落实全会精神,积极筹备好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客观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严格日常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运好“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决心转作风纠“四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春节期间廉政工作,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安全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