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杨少华抽查社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0-01-10 15:21:00

1月10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带领资管处负责人采取随机抽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对社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详细检查了宁夏金桥物流有限公司和宁夏供销社鼓楼商场安全生产情况。

在宁夏金桥物流有限公司,检查组检查了值班坚守、库区生产经营、消防器材使用、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意见,并向企业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杨少华在检查时指出,要加强金桥物流公司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注重每个细节和各个环节,不存任何侥幸,不有丝毫懈怠,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应急和防范能力,严格落实与承租方的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企业安全。

在宁夏供销社鼓楼商场,检查组检查了电讯电脑市场安全生产、商户教育培训、消防器材使用等情况,与商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场安全生产情况。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和意见。杨少华指出,商户是商场的主人,安全生产靠大家,要切实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和命运共同体意识,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人人负责、人人尽责,人人安全才能大家安全,才能保证商场安全生产稳定。他强调,鼓楼商场要在加快推进企业改制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巩固提升整改成果,在消防设施相对薄弱的情况下,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气神强化人防措施,加强消防培训和演练,强弱项、补短板,促进商场安全发展。

杨少华强调,区社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指导、协调、监督和服务职能,总结和发扬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和问题导向,落实监管责任,督导机关和各社有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生产特别是春节和自治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