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我区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展2019中国(海南)“冬交会”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19-12-12 17:09:09

12月12日,2019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自治区供销社组织全区8个大类132个单品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展。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中国供销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候顺利莅临宁夏供销社馆参观并指导参展工作。

本届“冬交会”由中国农业农村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共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区、国际农产品品牌馆、中国农业品牌馆等34个展馆(区),有2700多家企业参展。

自治区供销社是第二次组织宁夏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加“冬交会”,在总结上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这次精选了契合“冬交会”特色和消费者需求的枸杞、羊肉、葡萄酒、大米、小杂粮、特色蔬菜等8大类132个单品特色优质农产品在宁夏展馆展出。与上届相比,参展规模更大、品种更丰富。同时,自治区供销社还在全国贫困地区“832”消费扶贫馆专设了宁夏贫困地区农产品展区。“冬交会”开馆第一天,到宁夏展馆的客商和消费者络绎不绝,宁夏参展农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自治区供销社正在积极做好参展及合作交流等各项工作,推进参展取得预期效果。通过这次参展,对于促进我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拓宽销售渠道、宣传推介宁夏、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将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