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我区8个集体和个人分别荣获全国供销系统“金扁担改革贡献奖”和“红背篓精神传承奖”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19-12-05 14:10: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中宣部关于做好典型宣传、树立时代楷模的精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为全国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开展典型宣传报道和表彰。我区吴忠市供销合作社、彭阳县供销合作社、宁夏昊鑫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个集体获得全国供销系统“金扁担改革贡献奖”荣誉称号,宁夏供销社办公室干部霍文霞、吴忠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杨学武、永宁县胜利供销合作社主任王卫国、贺兰县常信供销合作社原副主任朱瑞英、贺兰县金贵供销合作社汉佐分销店主任李晓华等5名同志获得全国供销系统“红背篓精神传承奖”荣誉称号。

自治区供销社系统坚守为农服务宗旨,大力弘扬供销合作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和改革创新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艰苦创业、勤俭办社、砥砺奋进,着力打造“现代供销”“开放供销”“市场供销”“数字供销”“活力供销”转型升级新形象,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涌现出了一批对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这此被授予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是我区供销系统的优秀代表。

自治区供销社将以此次宣传表彰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全系统各级组织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传承供销合作社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供销合作社精神,在全系统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着力建设“五个供销”,推进全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