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19-11-05 09:40:00

11月4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宁夏供销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全区供销社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安排学习宣传。区社党组中心组、机关党委、宁夏供销集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对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丰富学习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充分利用“宁夏供销社”等系统网站和媒体宣传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立足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全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际和“三农”工作大局,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修订完善《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等相关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不断提升服务“三农”能力和治社理事能力,依纪依法依规依章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加快推进“五个供销”建设,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积极发挥供销合作社的作用、贡献供销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