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19-11-05 09:38:22

11月4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机关各处室、宁夏供销集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效能建设、综合改革发展“三个攻坚战”进展情况,机关党委、效能建设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社领导作了客观点评。

会议对区社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持续做好效能考核工作。各处室和各社有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好效能考核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年度效能考核指标和细则,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提升工作效能。利用各类媒体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宣传“五个供销”建设成果,传播供销社好声音,提高供销合作社知晓度,营造良好的考核氛围。加强与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工作对接,争取工作指导和支持。二要认真总结年度工作。对各项工作开展“回头看”,进行客观总结和查漏补缺,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工作质量。三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按照“1+2+5”的思路,做好几项重点工作,即修订完善《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起草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制定全区“现代供销”建设实施意见、“开放供销”建设实施意见、“市场供销”建设实施意见、“数字供销”建设实施意见和“活力供销”建设实施意见,指导全系统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全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