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19-09-03 10:23:18

9月2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前阶段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机关各处室、宁夏供销集团负责人汇报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效能建设、综合改革发展“三个攻坚战”进展情况,理事会办公室、效能建设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社领导作了客观点评。

会议对区社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持续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整改落实检视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深入实施“三强九严”工程,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系统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转化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信心和定力,转化为打好“三个攻坚战”、加快“五个供销”建设的不竭动力和创新能力。二要持续推进社有企业债务化解和改革发展。深入贯彻落实8月15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推进社有企业债务化解工作,做大做强宁夏供销集团;按照“稳中求进、安全发展”的原则推进社有企业改制,深化社有企业改革。三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以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要持续加强效能建设。分管领导要亲自抓,加强指导协调,各处室、供销集团对标对表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指标,实行项目化台账式管理,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工作对接,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扛、人人肩上有指标”的工作格局,确保效能建设落地落细落实。五要持续推进“数字供销”建设。在编制《全区“数字供销”建设发展规划(2019—2021)》的基础上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加强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宁夏广电传媒集团等部门协调,争取电商网络建设支持,整合系统电商资源,优化电商发展环境,共同打造全区供销电商产业发展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