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19-08-30 10:23:29

8月29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晓峰、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喜旺出席会议指导工作。

民主生活会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区社班子成员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标“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进行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敢于自我革命挖掘根源;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敢于认领和担当。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辣味”,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成效,使领导班子成员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在思想上、心灵上得到了一次全面的净化和洗礼。

于晓峰对自治区供销社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精心细致,检视剖析直奔主题,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目标明确,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务求实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研究,制定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落细落小,逐项抓好落实;三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牢记宗旨使命,不断增强领导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广大干部职工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担当精神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强大动能,在促进全区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就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落实向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持之以恒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一门心思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供销社各项工作,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新成效。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建立详实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表和作战图,确保做到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效果可见,真改实改、应改尽改、精准整改,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四要建章立制抓好成效巩固。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补齐制度短板、堵塞工作漏洞,将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及时上升为可操作性、能执行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五要从严从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带头修好忠诚之身、干净之身、担当之身,始终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思想上坦诚相待、纪律上严字当头、能力上持续提升、廉洁上恪守底线,为全社党员干部树好标杆、做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