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行政管理 > 行政管理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杨少华同志带头在支部讲党课

来源: 办公室 日期: 2019-07-10 16:28:56

7月8日,区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所蕴含的伟人担当、崇高境界、坚定信念与深刻内涵,作了专题讲解。

杨少华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重要论述从历史背景、传统文化、时代特征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第一,“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彰显了天下为公、大爱无疆的大情怀;第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彰显了矢志不渝、心无旁骛的大境界;第三,“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彰显了成就伟业、造福人民的大胸怀;第四,“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彰显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大格局。杨少华同志强调,“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体现了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与宗旨,体现了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与使命,体现了共产党苦干实干、砥砺前行的强大勇气。我们每个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从工作实践中总结经验教训,推动改革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紧密结合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实际,坚持服务“三农”宗旨,加快建设“两个体系”,打造“五个供销”,以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为核心,使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发展、经营服务符合农民群众的意愿,顺应现代农业发展对服务的要求,适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需求,在乡村振兴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党课学习和集体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供销社人,一定要认真践行服务“三农”宗旨,把农民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与农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努力做到“为农务农姓农”,干好我们正在干的事情,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强大动能,为服务“三农”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