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固原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 固原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 2023-01-18 14:53:05

2023年113日,固原市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固原市召开。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孙向前莅临大会并讲话,市委书记冼国义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位西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璞、市政府副市长杨生俊、市政协副主席剡小平出席会议,杨生俊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作了讲话。

固原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杨自远代表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安排部署了会后5年的工作任务。会议号召市供销系统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三农”工作的重要部署及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九代会”的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动全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服务乡村振兴中担当更大责任、发挥更好作用。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固原市供销合作社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固原市供销合作社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固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固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主任、副主任,杨自远同志当选理事会,选举产生固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届监事会监事、主任虎伟同志当选为监事会

全市各级供销合作社及社有企业推选的73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供销合作社退休老同志、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外部监事单位负责人等共7名特邀嘉宾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