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中卫市供销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工作

来源: 中卫市供销合作社 日期: 2022-10-21 14:31:24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中卫供销合作社供销集团闻令而动、迅速集结,立即组织党员、职工日夜奋战,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

统一思想一声号令齐动员市供销社党组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920以来,5名班子成员坚守岗位,组织党员职工积极参与2个小区值守和沙坡头区蔬菜保供工作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保供,确保企业和谐稳定、生产经营顺利开展。目前市供销集团及下属公司在岗58其中党员17人。值守小区8人,抽调中宁方舱医院4人,抽调核酸检测1人,驻村1人。

压实责任,蔬菜保供勇担当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市供销集团作为中卫市生活物资保供单位,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及时办理了人员、车辆通行证,第一时间加大蔬菜采购量,紧急调运外地蔬菜203吨,以每斤提高5分钱价格收购当地蔬菜180吨,帮助菜农销售蔬菜,避免滞销有效发挥了保供稳价作用。在中卫供销集团农特产馆微信小程序开通蔬菜大礼,主动与美团外卖无缝接,实现了当天下单当天配送截至目前,共配送蔬菜包10600份,保持了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有效发挥了压舱石作用。

社区防疫,党旗飘扬在一线。在中卫市沙坡头区主城区实施封控管控后,市供销集团及时传达自治区、市党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组织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在社区肩负起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协助进行信息录入、上门核酸检测、宣传防疫政策等多项工作。下沉阳光社区的8名党员干部职工服从统一领导,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坚决把牢社区防线实际行动向党旗宣誓,展现供销社党员职工的勇气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