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石嘴山市供销社积极部署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石嘴山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日期: 2022-10-12 15:10:18

1010日,石嘴山市供销社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梁言顺书记督导调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时讲话精神的通知》及《全区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简报第41期》和市纪委《关于惠农区公路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孙庆红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有关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对全市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抓安全、抗疫情、保稳定、促发展、稳大局工作到了关键的时期,全社党员干部要扛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瞪大眼、绷紧弦,深入开展法规制度宣传,大力开展督察检查,加大业务指导和隐患排查整治,落实研判风险防范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把梁言顺书记的讲话精神宣传到基层,传达到企业,督促全行业干部职工绷紧安全之弦,紧盯入社34家企业,从细管理、从严检查排查、从实治理隐患,把管控的触角延伸到供销社每个企业、每个网点,责任落实到每个当事人,防微杜渐,发现隐患迅速处置,把不安全的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市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决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社党组统一调度,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和要求,下沉包抓社区协助防疫工作,紧抓“三个不放过”,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失职渎职、干扰和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等违规违纪违法的现象发生,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