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彭阳县供销社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

来源: 彭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日期: 2022-10-12 15:12:1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区、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近期彭阳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培训会。县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供销集团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了区、市、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文件及会议精神,学习了《重点场所、重点机构和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政策文件和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并通报了彭阳县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当前全区疫情仍在高位运行,防控工作到了关键要紧时期,必须科学精准、快速有效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要强化政策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疫情卡点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三验一戴一登记等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强化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学习,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的落地落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政策的宣传。发挥职能优势立足岗位职责,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坚决塞风险漏洞深化对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做好基层基础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供销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