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原州区供销社与福州市长乐区文投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消费帮扶协议

来源: 原州区供销社 日期: 2022-09-14 16:54:3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闽宁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两省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提升长乐区与原州区两地协作水平,95日,原州区供销社与福州市长乐区文投贸易有限公司举行消费帮扶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潘振强,长乐区副区长陈爱玉出席签约仪式。

潘振强对长乐区考察组一行来原考察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原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消费帮扶协议的签约,充分体现了长乐区委、区政府强烈的政治担当,体现了对原州人民的深情厚谊。

陈爱玉表示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拓展销售渠道,做好消费协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乡村振兴,向两区人民交出一份协作帮扶的靓丽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