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学智一行调研隆德县供销合作社工作

来源: 隆德县供销合作社 日期: 2022-05-20 14:52:19

5月18日,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学智带领监事会办公室、合作指导处同志到隆德县调研2022年度供销社综合改革、“数字供销”全国示范区建设、化肥供应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到隆德县隆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隆德县杞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沙塘供销社、清泉村供销综合服务社、宁夏黄土地农业食品有限公司、辛平村供销社超市进行了详细调研。每到一处,工作组通过查、看、听、问、座谈、记录等形式,详细询问了单位人员构成、社有资产管理、企业经营现状、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以及为“三农”服务、全面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有效推进工作落实。

刘学智主任要求基层单位,要自觉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区、市、县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文件精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服务“三农”主责主业,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找准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入点、契合点,用足用活政策,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的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