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银川市供销合作社 金凤区供销合作社联合举办乡村振兴电商助农培训会

来源: 金凤区供销社 日期: 2022-05-16 14:51:40

为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大力实施“数字供销”示范区建设,持续开拓电商促消费及产业振兴新模式,不断提升基层供销社联农带农能力,银川市供销合作社联合金凤区供销合作社、宁夏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乡村振兴电商助农培训会。

培训会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金凤区供销社发展历程、综合改革进展、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供销社在服务“三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的作用。宁夏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津津围绕电子商务知识开展了培训授课。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体系建设为抓手,把农村电商更好地融入到乡镇助农服务中心建设中,全面提升农村流通现代化水平,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通优质农特产品上行通道,打开农民群众和电商企业的致富之路,促进银川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银川市各基层供销社负责人、丰登镇各村村书记、主任、农民专业合作社员共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