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固原市供销社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 固原市供销社 日期: 2022-04-28 14:34:15

4月27日,固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七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自治区供销社八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2021年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议指出,2021年,固原市供销社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自治区供销社八届六次理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进取,勤奋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供销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总社七届四次理事会会议、自治区供销社八届七次理事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建设“数字供销”示范区为引领,持续推进“五个供销”建设,加快把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切实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做出供销社应有的贡献。重点抓好几下工作:一要做好市县(区)供销社换届工作;二要持续深入推进“数字供销”示范区建设;三要进一步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四要持续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五要优化为农服务能力建设;六要积极开展供销社人才培训工作;七要进一步做好普法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

会议还替补了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选举产生了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