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隆德县供销社三举措推进基层社建设

来源: 隆德县供销社 日期: 2021-12-03 17:45:43

隆德县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县相关工作部署,坚持以基层社建设为重要抓手,着力做好“三位一体”工作,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一是深入调研,认真规划。根据供销综合改革要求和特色产业发展布局和需要,围绕肉牛、冷凉蔬菜、中药材、马铃薯等优势特色产业,深入杨河、神林、观庄、沙塘、奠安等镇开展调研。通过与当地政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合社负责人一起座谈,就基层社建设方式、投资比例、服务范围、分红机制交换意见,在镇、村、专合社的支持下,初步规划了基层社点位。

二是精心组织,制定方案。县供销社根据调研情况,及时召开党组会,研究制定基层社建设方案和基层社示范社创建方案,在报县委、县政府批准同意。同时积极向市社争取相关项目资金,并定期召开理事会,及时分析研判基层社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三是认真培训,分解任务。11月份,县供销社召开基层社建设推进会,并邀请杨河、神林、观庄、沙塘、奠安五个镇的分管领导,部分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合社负责人参加。会上,对今年以及明年基层社建设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对基层社示范社创建做了相关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加强对基层社建设的督导,强力推动相关任务落地落实,高质量完成基层社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