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原州区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原州区供销社 日期: 2021-12-02 15:42:04

11月30日,原州区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员干部开展研讨,交流各自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对于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进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好供销工作,努力做到“为农、务农、姓农”,当好新时期供销合作社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反复细致学,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的斗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做好年终收官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供销社担当、贡献供销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