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永宁县委领导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 永宁县供销社 日期: 2021-12-02 15:39:40

近日,永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梁带领编办、改革办、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供销合作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县供销社党总支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新宁汇报了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情况。改革办就自治区综合改革回头看、银川市综合改革攻坚年以及《自治区供销社关于市县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督查情况通报》(宁供社发202046号)作了说明,编办汇报了供销社机关由事业单位非法人登记调整为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情况,财政局汇报了已列入预算的合作发展基金正在按相关程序核拨情况,人社局汇报了对供销社缴纳养老金减免滞纳金情况。

余梁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对供销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供销社及相关部门提出问题,要求由县编办牵头,尽快形成调研报告上报县委,配齐供销社领导班子,完善“三会”制度,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