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彭阳县供销社与厦门集和兴贸易公司举行 消费帮扶采购签约仪式

来源: 彭阳县供销社 日期: 2021-11-29 17:47:52

1124日,彭阳县与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举行农产品消费帮扶采购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振能出席会议,县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公司与厦门集和兴贸易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供销社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与厦门集和兴贸易公司负责人签订了《消费帮扶采购协议》。协议明确了双方在优质农副产品产销合作方面的相关事宜,加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建立农副产品生产与市场对接的长效机制,畅通优质、特色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探索产销信息共享机制,实现产销市场快速有效接。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振能要求县供销合作社整合县域优质农副产品资源,进一步深化两地产销对接,严把产品质量关,充分发挥供销一张网、产销一条龙的组织和网络优势,推动彭阳农业生产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今年以来,彭阳县供销社电子商务公司向厦门市集美区、翔安区组织发运消费帮扶农副产品10批次12个品种,价值73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