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海原县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海原县供销社 日期: 2021-11-23 17:31:02

1119日,海原县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对供销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充分体现了党深刻把握历史规律、始终推进国家事业发展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高瞻远瞩。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组织开展“大学习”活动全面部署学,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学,党员要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将全会精神落实到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落实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