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平罗县供销社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 活动推进座谈会

来源: 平罗县供销社 日期: 2021-11-19 16:16:06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17日,县供销社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的指导下,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座谈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供销社党组及各支部,按照县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提升供销社综合改革和“数字供销”建设任务,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具体问题,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活动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等社属企业在乡村振兴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体活动,以党建引领业务,紧密结合供销社实际,激发全体党员苦干实干,将“数字供销”建设、服务“三农”大局和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密切联系群众,在供销社改革发展、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用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人的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