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彭阳县供销社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彭阳县供销社 日期: 2021-11-19 09:06:27

1117日,彭阳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联合机关全体干部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原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精神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联合社党总支、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精心谋划、聚焦发力,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将全会精神贯彻到供销社工作全过程。围绕五个供销建设,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转化为加快推进全县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工作新成效和改革发展新成果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