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石嘴山市供销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石嘴山市供销社 日期: 2021-11-18 16:28:31

1116日,石嘴山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供销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行了着重阐述,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政治性和战略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创新的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全党带领全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体供销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制定学习宣传计划,坚持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深入反复学、联系实际学,积极参加学习研讨、主题交流,切实领会精神实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做好“数字供销”示范区先行市的建设工作抓好市供销社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