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固原市供销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固原市供销社 日期: 2021-11-15 15:11:35

自11月8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市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11月12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创新思维、推动工作、引领发展。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创新、改革、发展好供销各项事业,推动全面高质量发展。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让人倍受鼓舞,信心满满,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创新思维、推动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