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彭阳县供销社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来源: 彭阳县供销社 日期: 2021-10-22 15:25:32

1021日,按照县委、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彭阳县供销社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对供销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联合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供销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县委、政府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县供销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聚集,人物共防的要求,精准摸排登记上报系统内从中高风险地区入(返)彭阳人员信息。二是县联合社机关、供销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基层社要对本单位近期去过西安市、银川市、兰州市、张掖市、酒泉市、嘉峪关市、内蒙古额济纳旗、长沙市、吴忠市等地区人员进行追踪排查、精准管控,做到全覆盖县联合社疫情防控办公室做好汇总上报。三是对系统内超市、商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每天至少两次消毒,对进入超市、商场、农贸市场人员实行登记、测温,并要求戴口罩。四是系统内干部职工近期非必要不得外出,因特殊情况非要外出者,必须按照县疫情防控办公室的规定报备。五是近期在全系统不得举办聚集性活动,避免因聚集性活动而造成疫情传染。六是供销集团公司、各子公司、基层社负责人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七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利用供销社公众号、微信群、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使系统干部职工人人知晓疫情防控知识,个个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为做好供销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