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中卫市供销集团田园综合体示范带动成效明显

来源: 中卫市供销社 日期: 2021-10-21 09:28:34

1017日,中宁县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设施蔬菜)骨干培训班到中卫市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田园综合体采摘基地观摩学习,沙坡头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就种植技术和栽培特点向参训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学员对田园综合体基地采用营养袋+蚯蚓土的种植模式和作物生长情况给予了高度好评。

谷田园综合体项目供销集团利用下属企业中卫市种子有限责任公司育苗基地发挥标准化双膜日光温室大棚优势,发展采摘农业、观光农业、休闲农业加快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重点项目。今年,种子公司按照供销集团工作总体部署以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契机,紧盯全要素,打造谷田园综合体项目推动旅游、文化、生态、科技、农业深度融合综合体采摘基地采用无土栽培和水肥一体化管理,种植采摘大棚5座,有西瓜、香瓜、番茄、草莓、辣椒、茄子、乳瓜等作物,目前水果黄瓜、乳瓜、茄子、辣椒已进入开花结果期。下一步将通过开放休闲采摘、农艺文化体验,加快推动特色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