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吴忠市供销社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吴忠市供销社 日期: 2021-10-20 15:22:5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20日,吴忠市供销社组织召开以“四方责任 四早措施”为主题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利通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对供销社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和“四早”措施,是全体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主动接种疫苗,做好自我防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非必要不出吴;门卫人员负责对所有工作人员每天测温,外来人员全部进行登记、测温、亮码,办公区域早晚两次消毒;各基层社网点做好个人防护、经营场所消毒、宣传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