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 > 市县工作

彭阳县供销社举办“健康生活·爱卫 同行”公共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彭阳县供销社 日期: 2021-10-14 10:13:50

进一步普及疾病预防知识、树立正确健康观、倡导“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近日彭阳供销社组织开展健康生活·爱卫同行公共卫生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讲师刘佳老师授课。供销社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供销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围绕突发意外事故紧急急救常见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介绍高血压新冠肺炎德尔塔变异毒株的传播及个人防护措施等知识,并在现场实际操作,手把手教学,引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