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社属企业 > 社属企业

供销电商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来源: 供销电商公司 日期: 2022-09-06 14:37:39

831日上午,供销电商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会议传达了824日区社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电商公司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学习了《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转发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和刘鹤副总理王勇国务委员赵克志国务委员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通知》《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一竿子插到底”随机暗访抽查制度(试行)的通知》等文件,总结了第二季度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并安排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公司分管安全副总吴佳薇主持开展了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对新修订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进行全面深入讲解,并结合实际,对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安全意识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公司负责人徐学武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区社和供销集团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认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二是全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和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加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监督与管理,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是加强公司办公区域和经营场所的安全日常巡查工作,及时排除各类风险隐患;四是要求全员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外出注意行车安全,切忌疲劳驾驶、酒驾等行为。

本次会议,使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学习掌握了国家和自治区安全生产方面的政策方针、法律法规等,明确了公司近期安全工作任务,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