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社属企业 > 社属企业

宁夏金桥物流有限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月消防科普宣传讲座

来源: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日期: 2022-06-14 15:11:37

为加强全员消防意识,提升消防技能,防范化解园区各类消防安全隐患,6月8日,宁夏金桥物流有限公司邀请“七进消防培训中心”教官为公司全体员工和入驻园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开展消防科普宣传讲座。

培训教官通过2022年以来发生的安全生产及火灾事故案例,系统讲解了消防安全检查方式方法、检查范围和要点、安全隐患特点及治理措施,消防三级责任制、家庭消防安全知识、火灾案例分析、办公场所安全知识等,针对本单位行业特点,从如何预防、规避火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并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公司负责人在培训会上要求,夏季是火灾等各类事故多发期,每位员工都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谁主管,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公司各项制度措施,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巡视,穷尽消防安全问题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各类事故风险,为党的二十大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