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社属企业 > 社属企业

宁夏供销集团实行员工竞聘上岗

来源: 宁夏供销集团 日期: 2022-04-01 16:03:38

为进一步落实“人力资源管理配置一盘棋”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员工管理竞争、激励机制,2022年3月31日,宁夏供销集团公司开展全员竞聘大会,集团公司及全资企业11名符合竞聘条件的员工参加了本次竞聘。为了保证此次竞聘各个环节公平、公正、公开,供销集团公司聘请了第三方人力资源机构宁夏未来智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同组成了专家评委团,并特邀自治区供销社人事与老干部处和机关党委全程监督,供销集团全资、控股企业部分员工到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竞聘通过员工自荐、资格审查、竞聘述职、现场面试等组织程序,充分挖掘优秀人才,调动员工竞争积极性,以竞争促激励,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让岗位“活”起来,让人才“动”起来,把政治素质好、管理能力强的员工选拔到合适的岗位,充分发挥供销集团员工的人才优势,努力形成能上能下,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充满生机活力的用人机制,为供销集团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