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社属企业 > 社属企业

宁夏供销集团与阿拉善盟供销社加强战略合作共促乡村振兴

来源: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日期: 2022-03-10 17:20:52

3月5日,阿拉善盟供销社与宁夏供销集团就春耕保供稳价和社有企业改革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正虎出席座谈会并指出,宁夏供销集团要加强与阿盟供销社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政策、资金、品牌、网络、经营和区位等方面的优势,着力在“数字供销”、供应链金融、“供销壹号”品牌推广、村级供销社建设和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形成发展合力,共同为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强政策协同,相互支持与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整体合力,聚焦农产品流通、“供销壹号”行业品牌培育推广、农用物资流通、农村牧区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发展、设施农业、蔬菜保供和人才培训等工作重点,以市场化运作为主线,着力推进农村牧区流通网络体系建设,加强龙头企业培育,做大做强“供销壹号”品牌,推动现代农牧业可持续发展,打造形成一批亮点产品,共同探索农村牧区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努力争创供销合作社跨区域合作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