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社属企业 > 社属企业

宁夏多家企业品牌入选“地标品牌榜”

来源: 电商公司 日期: 2022-01-07 09:43:47

近日,在“2021第十六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暨首届中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论坛”会上,银川市灵武市西禛甘草叶芽茶、吴忠市红寺堡区供销壹号宁夏葡萄酒、盐池县拓明黄芪/甘草、中卫市赛金堂砂地金银花、沙坡头区杞果兄弟决明子茶/甘草片、中宁县舟塔乡塔杞源中宁枸杞、海原县优素福亚麻籽油、固原市隆德县葆易圣有机中药材、彭阳县亲彭昊优彭阳果脯9家农产品品牌成功入选“中国小康优选地标品牌榜”。由宁夏电商公司推选的“供销壹号”葡萄酒同时被评为“百家地标品牌,小康优选之星”。

“中国小康优选地标品牌榜”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与《小康》杂志社共同指导,《小康》旗下小康优选平台主办,小康优选公司与优美国际公司联合承办,以品牌价值测评为核心指标,围绕消费者评价、产品质量管理、品牌社会地位和附加值、品牌社会及网络影响力等10个维度,经综合测评后排出的榜单,旨在成为品牌、商业、消费者等社会各界共同推进品牌建设、探寻发展模式、树立地区品牌形象的交流展示平台。

本次宁夏多家企业品牌成功入选“中国小康优选地标品牌榜”,是全国供销总社对宁夏供销系列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既宣传了宁夏供销系列农产品,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又给供销系列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带来新的机遇。目前入选品牌榜优秀农产品已全部进驻“中国供销海外购”跨境电商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