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社属企业 > 社属企业

宁夏供销数码公司 “三个结合”“三个 转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宁夏供销集团 日期: 2021-11-16 15:16:47

11月15日,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学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做到三个结合”“三个转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坚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区社党组、理事会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联系实际全力做好当前工作

二是坚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企业改革高质量发展具体实践,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市场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管控改革改制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持续发展能力,为助推五个供销建设贡献力量。

三是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抓好主责主业、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要认真对照企业改革改制目标和全年工作任务,倒排工期,落实责任,查漏补缺,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在全力打好今年收官战的基础上,要聚焦重点,深入思考,提前谋划,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工作新成效和改革发展新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