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社属企业 > 社属企业

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一次股东会

来源: 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 2021-08-03 10:15:51

2021年7月30日上午,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召开了第一次股东会、一届一次董事会、一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宁夏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华天投资有限公司、自然人三方股东代表出席会议,各股东推荐的董事、监事人选参加会议。

股东会议讨论通过了《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章程》和《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管理暂行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董事会成员和第一届监事会成员,签发了《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出资证明书》。会议选举董云为公司董事长,曹军为监事会主席,王霞为公司总经理。

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股东会的召开,标志着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圆满完成。各位股东一致表示,将在区社党组和宁夏供销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混合所有制体制机制优势,争做社有企业深化改革和“五个供销”创业发展的开路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