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社属企业 > 社属企业

宁夏金桥物流有限公司组织园区商户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 宁夏金桥物流有限公司 日期: 2021-07-13 10:45:35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委办关于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吉林省大多天盛金属陶瓷技术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6.28”爆炸事故的通报》文件精神,吸取“6.28”爆炸事故教训,7月9日下午,宁夏金桥物流有限公司组织园区商户圆通速递、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百世快递等4家快递公司60余名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活动开始前,向全体参演人员通报了“6.28”银川市经开区吉林省大多天盛金属陶瓷技术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爆炸事故情况,指出了事故带来的损失以及严重后果,要求所有入驻企业和员工一定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结合企业特点和近期工作要求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宁夏金桥物流有限公司消防安全员现场为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人员普及了《消防安全法》以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理论知识,现场讲解了火灾隐患的种类和特性、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查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组织全体参演人员现场实操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开展初起火灾扑救演练。通过现场理论讲解实操演练切实提高了全体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火灾扑救工作组织能力,做到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序、有效地开展救援及疏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