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社属企业 > 社属企业

宁夏供销电讯数码公司强化疫情防控筑牢健康防线

来源: 供销集团 日期: 2021-05-11 14:50:38

近日,银川市发生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疫情发生后,快速反应,按照区社及供销集团的安排部署,及时进行人员排查上报,第一时间召开公司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强化疫情控工作、落实重点防疫责任做了细致周密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牢牢树立防疫意识,时刻不能放松警惕,切实做好群防群控。公司各部门及全体员工、市场商户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压实责任,同时做好职工及商户的宣传工作,不要散播不当言论。

会议指出,公司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目标,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全力落实好市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抓好思想政治教育不放松,确保鼓楼电脑电讯市场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确保人员及生产经营安全、健康、有序。

会议要求,疫情常态化管控基础上,进入市场人员除了佩戴口罩和进行测温,还要加强重点场所消杀灭菌,加强岗位值班值守,加强个人防护,保障消毒水、测温枪、口罩疫物资的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