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场服务 > 市场服务

全区供销社系统积极参加总社 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培训班

来源: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日期: 2022-09-16 16:09:19

915日至16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在线上举办“供销合作社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培训班”,我区各市、县(区)供销社及其所属企业组织120多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部长阿地力·吾布力总结了近年来全国供销社系统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取得的成效,明确了供销合作社系统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联接城乡、双向流通的独特优势,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在促进农村消费提质扩容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培训班通过政策解读、业务模式分享和典型经验交流及各地业务工作交流3个板块11堂精品课程,详细介绍了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相关政策,分析了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解答了基层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困扰,为大家拓展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激发了干事创业源动力。

自治区供销社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调查研究,统筹协调调度,大力支持贺兰县、彭阳县、平罗县、中宁县、永宁县、利通区、盐池县等7个县(区)开展试点工作。适时组织召开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建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体系现场推进会,通过先行先试,以点带面,上下联动,全面推进我区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