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场服务 > 市场服务

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副主任苏占海、厦门海晟融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谋东一行来我社考察工作

来源: 市场服务处 日期: 2021-05-21 17:56:34

正值闽宁对口协作25周年之际,517日至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副主任苏占海、厦门海晟融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谋东一行8人到自治区供销社考察工作。

    考察团就闽宁新零售及“数字供销”建设开展座谈,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正虎、孙向前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厦门海晟融创信息技术公司首先介绍本次考察目的及下一步合作意向,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孙向前介绍社有企业情况,市场服务处负责人杨明斌介绍“数字供销”建设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建设思路,参会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对苏占海、张谋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闽宁协作”,这些年来,“闽宁协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通过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牵线搭桥让我们与厦门海晟融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了合作的机会,希望通过“数字供销”建设,改变传统经营模式,达到帮助农民增收致富的目的,通过“五个供销”转型升级,激发供销社内生动力,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厦门海晟融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21年的历史,有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成功的经验及可复制推广的信息技术。张谋东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沟通交流,能够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考察团围绕供销社助力我区九大产业发展,先后参观了宁夏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中心,了解“供销壹号”系列红酒、枸杞、大米、小杂粮等宁夏名优农特产品的线上线下销售情况;宁夏金桥物流园区储备仓库、铁路专用线和集装箱堆场的基本情况、经营业务、发展方向及服务“三农”的工作成效;在盐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晨陪同下,参观了宁夏盐池县鑫海食品有限公司、宁夏盐池县五粮香醋业有限公司、盐池县融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了解滩羊、黄花菜等产业的加工、销售情况,调研中还参观了盐池县花马池供销社“供销红色记忆馆”,了解供销社历史,学习历代国家领导人对供销社的指示、批示精神;参观了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枸杞生产基地、生产车间,了解供销社在枸杞产业发展方面扶持政策、资金投入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宁夏汇达阳光生态酒庄有限责任公司,了解葡萄种植、加工、葡萄酒销售及品牌建设情况。

    区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正虎全程陪同考察,并就我社电商发展、产品品牌建设、“数字供销”建设如何服务自治区九大产业,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近年来全国电商、物流、农事服务蓬勃发展,宁夏供销社将抢抓机遇,与厦门海晟融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对接、加强合作,实施“宁货出塞、闽货西行”消费协作行动,争取使宁夏名优农特产品在福建烟草旗下直销店销售,同时,也将福建名优农特产品引入宁夏,为闽宁对口协作添砖加瓦,为“数字供销”建设提供坚强的支撑。

厦门海晟融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谋东表示,通过两天的考察、学习,宁夏供销社社有企业名优农特产品品牌优势显著,双方在农超对接、“数字供销”建设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后续将同自治区供销社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携手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