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场服务 > 市场服务

粤宁携手共促消费扶贫

来源: 市场服务处 日期: 2020-09-30 16:01:05

为响应“万企参与,亿人同行”消费扶贫行动,9月28日—30日,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宁夏馆举办为期三天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推介活动,全方位促进宁夏贫困地区农副产品走进粤港澳大湾区。

活动以“粤宁携手,消费扶贫”为主题,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主办,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协办,宁夏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供销社等有关政府部门与企业嘉宾参与。

推荐会上,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方代表对宁夏馆一直以来的高效率运行、大力推广宁夏扶贫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东西部市场也将加大邀请来自社会各届的优秀企业对接场内各馆,推动消费扶贫活动。

本次活动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主办方将宁夏的风土人情搬到了现场,通过“时光隧道”的方式让现场观众融入了宁夏美景,一边听主持人讲故事,一边品尝宁夏美食,用场景式直播的方式把宁夏文化完美呈现给广大观众,使更多人能够了解宁夏、感受宁夏。

宁夏馆将依托“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珠江-西江经济带、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等重大合作平台,充分利用广东农产品“保供稳价安心”平台、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中国社会扶贫网、东西优选网、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等载体作用和品牌优势,把宁夏枸杞、羊肉、葡萄酒、冷凉蔬菜等农副产品推向全国,让更多消费者品味到宁夏特色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