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场服务 > 市场服务

上海市供销社和中农集团来宁考察洽谈采购我区特色优质农产品

来源: 日期: 2020-09-18 16:52:30

9月14日至18日,上海市供销社和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组成考察组,来我区考察宁夏供销系统特色优质农产品,商讨洽谈宁夏特色优质农产品走进上海市场相关事宜。

自治区供销社把这项工作当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黄河流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深化“五个供销”建设的有力举措,组织考察组先后到玺赞庄园枸杞、宁夏中杞生态农业科技公司(中国枸杞交易市场)、中卫市供销集团、红寺堡汇达阳光生态酒庄、宁夏吉送通城乡物流公司、盐池鑫海食品公司、宁夏昊鑫现代农业开发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了我区枸杞、葡萄酒、牛羊肉、大米、小杂粮、瓜菜等具有地方特色的优质农产品生产经营情况。9月17日下午,自治区供销社组织有关企业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组对我区特色优质农产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宁夏农产品特色鲜明、品质优良、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并对宁夏供销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农产品流通网络,积极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在促进产业发展、助农增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宁夏供销社的交流与协同联动发展,积极与宁夏供销系统企业对接,通过上海供销社“供销e家”老字号品牌集成店,把宁夏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往上海。同时,充分利用上海供销社和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在品牌塑造、资产运营、金融服务及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打造农业生产服务、农产品加工服务、农产品流通销售服务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全产业链,让宁夏特色优质农产品通过“供销e家”走向上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