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场服务 > 市场服务

自治区供销社举办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政策培训和产品推介会

来源: 市场服务处 日期: 2020-09-07 17:53: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国务院、自治区关于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安排部署,自治区供销社积极开展“扶贫832” 销售平台专项推进活动,9月4日至8日,联合自治区扶贫办、财政厅,分别在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和中国消费扶贫宁夏馆举办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政策培训和产品推介会,来自自治区人民医院、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自治区本级一级、二级15家预算单位共280人和各市、县(区)扶贫办分管消费扶贫负责人、业务骨干、指定扶贫产品认定相关单位负责人97人参加了9月4日至8日的培训。

培训会上,自治区财政厅通报了“扶贫832”平台采购情况,宁夏“扶贫832”平台已入驻72家供应商,上线500余种扶贫产品,累计完成上线交易额502万元,实现各级预算单位注册3294家,采购账号激活比例达到98%;自治区财政采购份额预留2225.88万元,预留比例8.06%,完成区内采购交易额514.05万元,区外采购交易额1300万元。宁夏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扶贫832”平台宁夏运营中心)技术人员对预算单位在“扶贫832”平台注册、采购及结算流程做了专题培训与交流互动,并在培训会现场对“扶贫832”平台上线的我区8个贫困县的农副产品进行了推介。

通过本次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政策培训和产品推介会增进了832平台管理者与采购方的交流互动,通过政策解读、平台应用示范,让贫困地区的农产品搭上“扶贫832平台”这个更大、更广的销售平台,推进政府采购促进扶贫取得更大进展,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