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资讯 > 工作动态 > 市场服务 > 市场服务

自治区供销社与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 2020-05-29 17:06:11

5月29日,自治区供销社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宁夏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与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党组书记、局长张保东出席了签约仪式。

区供销社与中国人保财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战略合作,是双方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具体体现,是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服务三农、互利双赢的重要举措,是在新的历史时期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的有益尝试,对促进我区农村商品流通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农村地区金融保险服务水平,实施金融保险精准扶贫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双方本着“服务三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充分发挥供销社和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在组织、政策、项目、机制等方面的优势,在网点共享、队伍共用、平台共建、业务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延伸产业链、丰富生态链、做强价值链。共同服务农业企业,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区供销社将系统内经营服务、网络网点与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及活体抵押、农村产权抵押贷款“政银保”等业务深度融合,定期梳理系统保险需求,及时向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提供合作项目及保险需求情况,并配合保险公司对符合规定、条件已基本成熟的项目开展调查、评估,提高开发效率和服务水平,建立联系对接机制。中国人保财险公司结合供销社系统特点,加强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三农”服务领域金融保险产品的研究创新,为供销合作社系统提供多层次综合性金融保险服务,为农产品供应、农业生产物资供应、日用消费品销售提供金融保障,支持供销社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体系和新型基层组织体系,深入推进现代供销、开放供销、市场供销、数字供销、活力供销建设,大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共同服务全区农业高质量发展。双方还就建立紧密合作机制,抓好合作事项落实,强化合作信息共享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推动双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区供销社相关处室、宁夏供销集团公司负责人及中国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